注意事項:

1. 網路選社時間預計為8/25(五)10:00~8/30(三)16:00,9/4第一、二進行人工抽籤。

2. 社團時間為:9/8、9/15、10/6、10/20、11/3、11/17、12/8、12/15、12/29、1/5)共10次20節。

3. 請各社長注意成立社團人數上限,高二人數上限包含社團幹部。待選社結束後,人數過少的社團,

  學校有關閉該社團與否的裁量權,如遭關閉之社團的社員將擇期重新選社,唯只能選取尚有缺額的

  社團,還有嚴禁社團宣傳不要某些人選擇該社,每位同學皆有其選社自由,請各社長注意。

4. 請同學謹慎參與社團活動,切勿因過度熱衷於社團而荒廢學業,謝謝。

5. 至於網路選社的細節會公告於學校網頁中之快速連結的線上選社系統裡,請逕行查閱。

高一選社連結網址

高二選社連結網址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

國中部選社

1. 請同學仔細閱讀所有社團簡介,慎重選擇,選上後不得轉換。

2. 仔細閱讀選社注意事項後點選自己所屬的年級。

3. 輸入帳號:自己的學號,共7碼!(請不要輸入制服上繡的號碼)不清楚帳號者請於選社前至學務處活動組詢問!

4.輸入密碼:自己的身分證字號,英文字要大寫。

5. 依照自己的志願順序填五個,一定要填滿五個不要重複填志願以免浪費志願。並記得按儲存,再次檢查確認自己的選填順序,志願序位會 影響結果,務必審慎選填。

6. 請同學仔細閱讀所有社團簡介,慎重選擇,選上後不得轉換。

7.選社時間:113.02.16(五)16:30 ~ 113.02.18(日)22:00

8.選社網站如下:請點選自己所屬年級(體育班與本土語言社團,皆不用選社)

http://rssh1.shsh.tw  一年級選社

http://rssh2.shsh.tw  二年級選社

9. 特別提醒:
(1)登錄順序先後與選上社團機率完全不相關!!
(2)社團無論是選上或是抽籤,一律不得以個人理由轉社。
(3)請保管好自己的帳密,勿以被挪用或侵入為由而要求重選或換社,學校以電腦所登錄資料為主。

10.選社步驟已公布於各班,若忘記步驟也可參考附件